Ssivan

《taste》Sirius&Regulus

  新入坑 Sirius 和 Regulus。

  《taste 》

Sirius一直是我的白月光、 “hp初恋”….(嗯我是颜狗)其实吧对于Sirius这个极致完美又极致适合黑暗却一直向光,那句话是“以黑暗为姓,以星星为名”…….这样的人设让我得不得了爱得不得,然而原著都没有原配(真的实在找不到适合他的) 虽然我看过一些原女,但还是觉得只是满足一些梦女心理情感这并不是最理想的故事。而最近!骨科!咱就是说肥水不能外流,真的找不到的话还不如自己家满足…永远的black。同时,我也挺喜欢Regulus这个让人心疼的人物角色。发着光又悄悄不晓于世人最后埋隐于黑暗之中。

在《taste》 一个平行世界 一个弥补原世界的遗憾 一个继续耀眼的亲世代 一个我想是适合Sirius的故事。

fork和cake 嗯真的牛 打开新世界 第一次看这种设定的文 尤其是前期真的很带感 上头…来自cake占有欲和偶尔病娇感 fork的隐忍和理智疯批。超喜欢regulus吃醋而不自知的那一幕失控其中一句话“多幸运啊 那个毫无特色的小姑楼娘 竟能被你如此的包容 如此轻易的得到我拼了命争取的机会而我还是你的弟弟”还有这句后面那段 就是说一整个敢说了 我尖叫了!我可以看我几遍啊这章

后期的一些归属 渐渐拉开美好结局的序幕 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

所以前期的故事起伏、情感矛盾与挣扎、亲世代少年们的欢笑、black家族及其纯血的风云变卦……喔更喜欢

特别喜欢一些对Sirius美貌特写 吗的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儿!还有就是regulus与哥哥刚开始进入fork和cake状态时和好妥协期间,我看到了少年的傲娇掺杂着扭捏和旧而复得的占有欲、依赖和委屈。然后我脑子来了一句话Sirius应该会有的独白“离家出走、被家族除名那时,我不后悔离开那个家 但我恨我留下你一个面对”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