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van

hp推文

✅hallucination 伏地魔&汤姆里德尔

未完结!但我义无反顾掉坑里,我真真真喜欢那种脑洞巨大、非常有剧情的、以及(重点)来自黑暗一方的降维打击👊。

然而我也很享受在在高度密集说情节中找糖还有学习了强者的阴谋论。这一对cp的强者滤镜加持➕剧情也很能打,所以这一路高光下,我臣服了,my lord。

看到一条评论“没什么感情线”——OK,就是说想想啊那可是黑魔王啊!不懂爱?不会爱上任何人?但是“自己”就不一定了,自恋狂“谁都不会拒绝你”。咱就是说你都这么牛逼谁配的上你啊,自己超越自己吧!所以懂?强者的恋爱嘛😏。去细节里扣扣,很香。

我也是第一次磕着这对北极圈cp(最近总在冷圈熬!)

本着未完结来,一看两百多章呀够够的,f*ck的是我现在快看完了,真的危矣啊⚠️求一双我看过hallucination 的眼睛,不过我要去再刷一遍了,朋友们。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